返回首頁  聯絡我們
首頁 > 媒體報導 > 媒體報導列表
 
推文:Facebook plurk twitter
點閱次數:1709
字級調整:
上一則 | 下一則
發布日期:2010/10/25
公報社設攤服務教會兄姊 巡迴演講全台開車跑透透
作者/記者林宜瑩

10月18至25日,德國心靈導師古倫神父巡迴全台演講,台灣教會公報社業務經理蕭旭青與同工黃國彰2人,18日早從台南出發沿路風雨交加,花了8小時才抵達花蓮。有人認為將書委寄各地基督教書房代賣即可,但蕭旭青表示,教會公報社在現場設攤直接面對長老教會的牧長兄姊,服務的意義大過於營收的數字,因為古倫神父心靈分享會也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「一領一‧新倍加」運動中很重要的事工,能夠參與其中,並在各個地方親自服務不同地區的兄姊,這是教會公報社的一點心意,所以本週公報社同工將開著載滿古倫書籍的車子全台跑透透。

雖然分享會結束,便馬上收拾攤位,驅車趕往台東,直到清晨3點才抵達目的地,但當他們看到許多花蓮地區的牧長兄姊,能立即購得古倫神父的書籍,臉上顯露出滿足的笑容,心裡都覺得,這項服務的事工,真的很值得!


資料提供單位:台灣教會公報社

 

活動源起 簡介 活動資訊 演講內容 媒體報導 文章分享 影音 友情連結 相關下載 捐款
powered by ICPCT.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