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頁  聯絡我們
首頁 > 活動源起 > 源起
 
  源起
組織
 
 
 

‧源起

二十一世紀「心靈宣教運動」的核心,就是用基督宗教的信仰價值觀,幫助現代人面對各種心靈與生活的問題。讓人們透過基督宗教的心靈分享,找到另一種替代物質化價值觀的新生命,用「心靈觸動心靈」,為基督贏得「人心」。

因此,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道委員會與南與北文化出版社合作,2010年特別邀請德國生活靈修大師古倫神父擔任「一領一心靈分享會」的講員,這也展現了普世合一的精神,透過學習彼此在靈修與信仰的長處,激發更多宣教的創意與異象。

古倫神父是德國基督宗教最受歡迎的心靈導師,他藉著在修道院45年的靈修與諮商輔導經驗,將基督信仰與現代人的生活問題緊密結合。他更是許多政治界、商界的領導者心靈諮詢的對象,在德國的教會與社會影響力極大。此外,古倫神父另一項被歐洲神職與諮商專業人士肯定的專長就是「教牧關顧者的靈修輔導」。古倫神父在這方面20年的神職人員輔導經驗,不但對第一線的教牧關顧者提供心靈上的滋養,對於教牧關顧的領域也有造就啟發的效果。

今年古倫神父在台灣的演講遍及八個地區,每個地區皆有一場針對心靈與教牧關顧者的講座「心靈關顧者的靈修之路」,以及各一場大型心靈分享會,分別涵蓋了四個主題:《七項心靈富足的生命藝術》,《經驗上帝與改變世界》,《幸福人生的八條道路》,《喚醒生命力的工作與領導》。

 

活動源起 簡介 活動資訊 演講內容 媒體報導 文章分享 影音 友情連結 相關下載 捐款
powered by ICPCT.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