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: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
點閱次數:5353
字級調整:
上一則 | 下一則
一領一培訓七張教會全面啟動


【林宜瑩新北報導】1974年8月11日由牧師黃德福開創的台北中會七張教會,從租賃到購堂、從被拒到接納,教會在新北市新店地區如鴨子划水一般,如今已有平均100人聚會的規模,為了讓教會人數有所增長,七張教會在長老教會總會推動「一領一‧新倍加」運動初期就加入種籽教會行列,「總會出版的培訓教材真的很好,我們受益很多。」七張教會長老黃以智表示。
為了全面推動「一領一‧新倍加」,七張教會派8位長執接受總會為信徒專門設計的種籽講師培訓,回到教會後,2人一組共4組,並將全教會分成婦女與松年、青年、青少契、主日學共4個班級,從2012年至今,每個月安排一次課程,如今已完成《福音五要》、《一領一友誼佈道》、《洗禮前的必修課》、《基督徒生活》、《基督徒樣式》等門徒裝備課程。
身為教會傳道組組長的黃以智說,七張教會是台北中會最早加入種籽教會的,經過一年多的努力,教會兄姊對傳福音都大發熱心,事實上,教會長期投入社區課業輔導、正音班、媽媽才藝班,刻意讓社區居民免費參加,從事福音播種的預工;教會同工在接受門徒培育裝備訓練後,也免費提供《為自己祈禱》、《為家庭祈禱》等教材,讓會友取用或贈送給親朋好友。
7月13日主日時,七張教會刻意趁著台北中會為開拓教會奉獻主日交換講台機會,邀請傳道部部長蕭聰穎牧師前來主日證道,並對全體會友進行一領一的培訓課程。七張教會牧師柯主同說,就是故意在主日禮拜的時間安排這樣的課程,才能讓全體會友感受到教會推動「一領一‧新倍加」的決心。
蕭聰穎證道時強調,傳福音是基督徒的天職,福音是人內心最渴望需要的生命泉源,因此,只要基督徒能夠把握「由親而疏、由近而遠」的8字訣,常常將自己的生命見證說給別人聽、活出基督的樣式,他相信,一領一帶人信主絕非難事。

(轉載自台灣教會公報)

2014.07.14~20 3255 一領一培訓七張教會全面啟動 .txt
2014.07.14~20 3255 一領一培訓七張教會全面啟動.jpg

資料提供單位:一領一新倍加運動中心
上一則 | 下一則

推文: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