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: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
點閱次數:843
字級調整:
上一則 | 下一則
2010/9/23
排灣中會秋季議會 積極推動「新倍加運動」
作者/新眼光E報

排灣中會第46屆秋季議會,日前於屏東玉泉教會舉行,約1百多位牧長齊聚一堂,共同為中會的事工議案來討論,除此之外,更舉行新倍加委身宣告及差遣典禮,號召教會及個人加入宣教精兵訓練課程,以期在總會推動的「一領一、新倍加」運動中,使排灣中會更加增長。

排中總幹事高天惠牧師分享到排中宣教史,自1946年福音進入排灣族,1948年首間排灣教會成立,同年8月15日排灣初代信徒受洗,包括林泉成牧師等人,1950年帶福音傳入排灣部落,許多教會成立福音隊,信徒人數不斷成長;近年來,居住都市的排灣族人超過部落,許多教會人數都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應該再加強宣教,帶領更多族人認同傳統文化、認識耶穌基督。

新眼光同工親臨會議擔任會使,向在座報告新眼光電視台目前的運作情形,而總會議長賴顯章牧師亦參與其中,報告時特別推崇排灣中會積極推動「新倍加運動」宣告,也鼓勵大家將福音的祝福分享給更多人,並加強教會連結,為共同的宣教目標向前邁進。


資料提供單位:新眼光E報
推文: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