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頁  聯絡我們
首頁 > 媒體報導 > 媒體報導列表
 
推文:Facebook plurk twitter
點閱次數:1771
字級調整:
上一則 | 下一則
發布日期:2010/10/27
[古倫神父心靈分享會高屏區]轉變發展真自我合一行動展希望
作者/記者陳怡萱

古倫神父10月23日晚上在文藻外語學院談「七項心靈富足的生命藝術」,以「耶穌十架七言」來分享其中隱藏的生命力量。這場分享會獲得主辦單位之一文藻外語學院列入校慶活動之一,積極在校內宣傳。因文藻外語學院在9月中受到凡那比颱風侵襲導致嚴重災情,這場分享會中奉獻款,全數捐給校方用於災後重建,古倫也在祝福禱告關懷校內教職員和學生的平安。


這場分享會以「耶穌十架七言」為主軸,古倫認為耶穌受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些話語,可以成為我們的寬恕、希望、愛、信任、轉變、醫治、靈修泉源。以「轉變」為例,古倫指出,人們常談的「改變」是一種有攻擊性的行為,表示沒有辦法接納原來的自己;但「轉變」較為溫和,幫助人們把內心真實的自我發展出來。古倫說,轉變是允許自己接納現有的一切,穿透內心的恐懼才能得勝。

會後古倫神父接受新眼光電視台訪問,表示這次來台灣巡迴演講,看見有許多年輕的牧師參與在當中,感受到台灣教會的年輕活力;而長老教會主動與天主教合作舉辦活動,也讓他看見教會的合一,「教會合一可以帶給社會新的希望。」古倫神父預定於10月24日返回德國,他說,前來台灣的時候是帶著感恩的心情來分享,也會帶著相同的心情回到家鄉。


資料提供單位:台灣教會公報社

 

活動源起 簡介 活動資訊 演講內容 媒體報導 文章分享 影音 友情連結 相關下載 捐款
powered by ICPCT.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